是女王的单峰骆驼!

偶尔烤肉的鸽子
cbcp脚踏两船,hebe皆有所爱
杂圈杂食混沌之嘴


如果你能够喜欢将会是我最大的荣幸。

【FGO】酒后(大卫x罗曼)

※清水+父子向注意
※涉及部分剧透注意
※游戏中未实装/登场角色有注意
※ooc算我的,小学生文笔注意
※最后暗搓搓的求个评论(gun
————————————————
      迦勒底的夏日祭,为了庆祝疑似特异点的修复完成,很是难得的举办了一次宴席。
      当大卫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宴席已经进行到末期了,或许是由于在这种危机时刻缺乏娱乐方法的缘故吧,立香对于这类事情出乎意料的上心。从计划到调配到怂恿到灌酒,整个流程行如流水一般毫无一丝破绽,就连凯撒看了都表示自愧不如。
      Dr.罗曼喝醉了。
      莱昂纳多晃了晃手中的录像机表示遗憾,英灵卫宫拉着一张无奈感都快实体化了的脸把立香丢进了未成年禁酒组里,还附加了一杯百分百纯果汁和一小顿说教。
      用从玛修那借来的ID卡轻松的刷开了房门,正对着门的床上躺着那个受害者,由于突然的事况,床上的罗曼仍穿着那套白绿色的迦勒底工作服,可怜的枕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丢到了床底下,被子像是抱枕一样被卷成一条抱在他的怀里。走廊的夜光灯把光线撒在他因醉酒而显得有些通红的脸上,若不是身上隐隐约约散发着的酒气,就这那毫无戒备的表情,跟普通的小孩子一样。戳了戳腮帮子也没什么反应,看上去是睡死了。
      迦勒底的温度调节系统从来没让人失望过,虽然时节正是炎夏,窗外也颇为难得的露了个晴天,但迦勒底的温度从来都是为了迎合员工制服的,不过这种论理到了晚上就要大打折扣。用力的扯出对方怀里的被子给他盖好,大卫来了迦勒底后头一次感谢自己评价到了C的筋力。
      把枕头塞到罗曼的脑袋下面,大卫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成品。现在回去说不定还能再遇见几位女性员工或从者,这么想着转身准备离开,没走几步却被突然收紧的围巾勒了个措手不及。后面的罗曼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手死死的抓紧围巾的一边,睁着的双眼盯着大卫那张略显有些无奈的脸。
      “恩…吵醒你了吗医生,需要我去叫你们医疗班的人员来帮帮你吗”看着对方完全没有要松手的意思,万一是因为这种原因被勒死在迦勒底说不定会成为英灵界的一大笑柄,抱着绝对拒绝的心态大卫走回床边弯下腰,试图拯救自己的围巾于水深火热之中。
      “父…亲”突然蹦出的两个字让大卫差点认为自己进入了眩晕状态,就连手上的动作都停了几秒。“父,亲…”又一次脱口而出的词语,像是为了确定什么,罗曼皱着眉,双眼微眯的看着大卫,手上的围巾反而攥的更紧了。
      “恩?什么?医生你要认我为爸爸吗?”有些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围巾,大卫用打趣的口吻回应着。突然就明白为什么立香会想灌醉罗曼了,这种事在他清醒的时候绝对不会发生的吧。
      听着大卫的回答,罗曼的眉头皱的更深了,中间挤出来的深深的皱纹让大卫立刻想起了某位迦勒底现役劳模。“不…不是”手稍微松开了那条令人心痛的围巾,罗曼看上去很是失落把头往被子里缩了缩,一副犯了错等着惩罚的样子。
      “不是啊”或许是来了兴致,大卫干脆把一旁书桌的椅子搬过来坐在了床边“那我会是谁的父亲呢?”
      一阵沉默,整个缩在被子里的罗曼也似乎没了动静。或许是睡着了吧,就在大卫这么想着准备站起身的时候,那团被子突然动了动。“押沙龙①…”闷闷的声音传出来,感觉有趣极了的大卫忍不住想象被子里的人会是怎样的表情。
      “押沙龙吗…的确是我的孩子,我最喜爱的孩子。不过我的孩子可不止押沙龙一个”“那…”“不过所罗门不是我的孩子”话音还没落,罗曼突然从被子里探出头来,那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大卫。如果这个眼神是出现在那位印度的大英雄身上,估计自己的身体已经被烧出两个洞了吧。
       “所罗门的确是我的孩子,但他也不是我的孩子,他是雅威的孩子。”一副漫不关心周围的样子,大卫玩着手杖轻快的补完了后句,罗曼也没有什么反应,酒的后劲跟着困意压在眼皮上,很快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
       很是难得的没有被闹钟吵醒,全身因为充足过头了的睡眠久违的有些无力,脑袋昏昏沉沉的还带着些钝痛,不用想都是典型的宿醉结果。
      如果不加上一睁开眼就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一张笑脸的话。
      “噢,你醒了吗医生,真是能睡啊现在都已经下午…”“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猛地坐起身往身后的墙壁靠了靠,罗曼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大卫“为什么你会在我房间啊!”
      “嘿呀,要问为什么,当然是来照顾一下昨晚喝疯了的医生啊”“才不是这个问题啊!照顾就算了为什么你会在我房间坐一晚上啊!?很闲吗大卫王!”
      “不,因为你看”提起围巾有些变形了的一端在罗曼眼前晃了晃“你抓住我的围巾我也走不掉啊——对了,玛修小姐给你留的饭团在桌上,还有头疼的话自己去走廊买罐装茶”“所以这就是你对照顾的定义吗!”
      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哼着小曲走出房间。下午的迦勒底异常的冷清,或许也有这是员工宿舍的原因吧,走廊里没什么人,却出乎意外的亮堂。
——————————————
      我还有一个孩子叫耶底底亚②,虽然不能跟他对话,但我知道,他现在过的很好
——————————————
①押沙龙:大卫王的第三个儿子,同时也是大卫王最宠爱的孩子,最后因发动叛乱失败而身亡
②耶底底亚:所罗门出生后因深受雅威(神)的喜爱,于是先知拿单给他赐一个名字“耶底底亚”,意味为“上帝所喜爱之人”
——————————————
——END——

评论(14)

热度(2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